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周至县断头路仙游路 力争年底前通车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0-25 05: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拓玲)按照今年打通断头路工作安排,周至县断头路仙游路计划今年12月底建成通车。昨日,记者在采访中获悉,为打通仙游路,施工单位已于10月11日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路基土方工程,力争12月底前提前通车,早日还路于民。

仙游路西段断头路位于周至县城新区,连接南大街和云塔南路,道路两边有多个住宅小区,周边地块近年仍在持续进行商业开发,预计建成后人流量、车流量均较大。据周至县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项目科副科长梁亮介绍,这条断头路建设项目计划投资350万元,新建道路长度233米,红线宽度12米,含项目路基路面、人行道、排水、路灯、绿化等市政附属设施。

该路段打通后,将极大地缓解周边交通压力,同时也能更好地方便周边居民出行。据悉,目前仙游路西段断头路打通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10月11日施工单位开始进场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工人师傅加班加点加紧工作,目前路基土方工程已完成,污水管道也已铺设完成,雨水管道正在施工中。下一步,施工单位将进行路面和人行道建设、两侧绿化和路灯安装等收尾工程。

梁亮表示,打通断头路是民生工程,直接关乎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目前,周至县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倒排工期,加紧施工,力争今年年底前打通这条断头路,方便周边群众出行。

新闻推荐

“四个一”技术服务推脱贫电商融合新模式全力促脱贫

猕猴桃研究院市农林委想尽一切办法脱贫攻坚,首先以技术服务推脱贫,打造了贫困村“四个一”乡土人才引领模式。...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至县断头路仙游路 力争年底前通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