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农村青年“领头雁”暨电子商务培训班走进周至 推广“互联网+农村”新模式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0-27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拓玲)近日,由团市委主办、团周至县委承办的2018“走进周至”西安市农村青年“领头雁”暨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来自周至县农村有电商创业意愿的青年、团干部代表,以及部分县电商协会会员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旨在进一步推进电子商务与农业、农村的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农村青年电商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促进和扩大农民创业、就业和增收渠道,切实帮助农民解决农副产品销售难题,加快推动西安市农村青年电子商务发展。

培训班上,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讲师们围绕国内农村电商的起步与现状及今后的发展趋势、新媒体如何与农村电商相结合、农村电商领跑者如何助力当下农村电商发展等内容进行了精彩讲授,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使创业青年对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快适应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需要。

据悉,下一步,团市委还将持续组织多场次、专业化的青年电商培训,在全社会营造发展电子商务的浓厚氛围,有效推动“互联网+农村”新模式,让农村青年电商真正成为带动农村经济发展的“领头雁”。

新闻推荐

周至瑞光寺天王殿失火 投用才一年多,花费400多万元修建

周至县瑞光寺在16日晚9时许失火,大火烧毁了天王殿本组图片由华商报记者赵彬实习生张鹏康摄华商报讯(实习记者蒲阳记者卿荣...

周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周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农村青年“领头雁”暨电子商务培训班走进周至 推广“互联网+农村”新模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