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周至召开猕猴桃省级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点验收汇报会

来源:阳光报 2018-11-2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京)11月26日,周至县召开猕猴桃省级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点验收汇报会,副县长张增产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市监局、财政局、农业局、扶贫办、果业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验收专家组组长、省质量技术打假扶优协会会长赵坤华说明了验收流程及标准,与会人员观看了创建工作影像资料,副县长张增产汇报了周至县猕猴桃省级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张增产表示,下一步,周至县将进一步加大对猕猴桃企业的监管力度,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检测检验等体系,持续强化猕猴桃地标产品保护宣传,不断增强相关企业及广大群众的品牌保护意识,促进周至猕猴桃地标产品保护与地方经济、贸易、文化、旅游以及脱贫攻坚深度融合,强化品牌建设,推动周至猕猴桃产业健康发展和农业农村振兴。

新闻推荐

“小超市”做出 产业扶贫大文章 访西安扶贫超市负责人宫世峰

康菊宁徐光来(资料图片)宫世峰宫世峰向顾客推介贫困户的农产品(资料图片)在贫困帮扶过程中,如何将“...

周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周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至召开猕猴桃省级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点验收汇报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