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寻找“双百”优质果品蔬菜生产基地活动走进西安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19-07-15 21:14   https://www.yybnet.net/

?扫描二维码解了活动详情

7月11至12日,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指导,农业科技报社主办,陕西金谷配方肥科技推广有限公司协办的“寻找‘双百’优质果品蔬菜生产基地活动”采访组先后来到陕西周至县景斌果蔬专业合作社、西安幸福源现代农业园区、西安市长扬现代农业园区等地,深入了解这些地方的猕猴桃、葡萄、水蜜桃、西兰花等果蔬产业发展情况。

据悉,“双百”优质果品蔬菜生产基地活动将通过对评选出的100家优质果品生产基地和100家优质蔬菜生产基地进行全程指导、全媒宣传、全效对接、全面帮扶,助力陕西省优质果蔬农产品的标准化生产、消费市场对接及优质果蔬品牌的打造,让优质品牌果蔬农产品卖得出、卖得好、叫得响。

图为在西安望仙果蔬专业合作社葡萄基地,采访组查看葡萄长势情况。

燕军锋 摄

新闻推荐

周至经贸局扎实整改 努力服务好每位群众

本报讯(记者车阳阳李小龙)7月8日,本报以“市民咨询创业政策遇‘冷’接待”为题,报道了陈先生向周至县投资合作和经济贸...

周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周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寻找“双百”优质果品蔬菜生产基地活动走进西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