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男子在西安闯红灯导致事故并当街追打辅警被刑拘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8-09 20:43   https://www.yybnet.net/

8月6日,西安一男子当街追打警方人员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视频中,该男子向警方人员头部连续出拳12次,并飞踢一脚。

8月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获悉,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男子已被刑拘。

据警方介绍,8月6日17时许,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安大队城区中队辅警严某某,在处置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时,被驾驶人李某某无故暴力袭击。李某某行为已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罪,目前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已对李某某进行刑事立案调查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李某某当街追打辅警。视频截图

8月6日17时30分许,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安大队城区中队辅警严某某在府东一路执勤时接报警,西部大道与府东一路丁字西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随即赶往现场处置。

严某某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新A牌照灰色大众小轿车闯红灯将陕A牌照小轿车碰撞推行至绿化带。在严某某对新A牌照驾驶人李某某(男,陕西省周至县哑柏镇槐花村人)进行现场询问期间,该驾驶人情绪激动,拒不配合询问调查,并对严某某进行追打,致严某某受伤。

随后,交警谢某某和辅警辛某到达现场支援,李某某继续使用暴力,致辛某受伤。交警长安大队三名执勤人员及周围群众合力将李某某制服,并由赶到的韦曲派出所民警将其带回处理。

经长安区医院诊治,辅警严某某为轻微脑震荡、头部软组织损伤;辅警辛某面部挫裂伤、腰部轻微损伤。

8月7日,经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初步诊断,李某某西医诊断为兴奋躁动状态。

(上游新闻记者贾晨)

(原标题:《男子在西安闯红灯导致事故并当街追打辅警被刑拘》)

新闻推荐

路遇车祸 法院干警忙救人

本报讯(记者张晴悦)8月1日上午,西安市周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在执行公务途中遇到一起交通事故,遂立即下车救人,维持现场秩序...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在西安闯红灯导致事故并当街追打辅警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