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陕西某预备役高炮师脱贫攻坚援建项目落成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1-10 02: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柳杨记者石喻涵)11月9日上午10时,在西安市周至县骆峪镇骆峪村,陕西某陆军预备役高炮师扶贫援建的主题文化广场正式竣工。

此次援建的骆明文化主题广场是在西安市和周至县两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陕西某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党委、全体官兵与周至县扶贫办、骆峪镇政府、骆峪村村委会经过精心策划,严格施工,共投资35万元建成的。以此项目为契机,叫响“骆峪古国”“大禹出生地”“傥骆古道‘零起点’”等地标文化品牌,进一步扩大骆峪村旅游知名度;聚力打造寻古踏青赏景游客的集散地和服务站,规范和提升服务品质和旅游体验;同时,也为推广售卖特色水果、苗木和农林特产提供固定场所,帮助村民立足家门增收致富。

“骆峪村是个具有悠久历史的村子,这里的村民勤劳且具有创新意识。我相信,骆明文化主题广场落成后,骆峪村人民,能够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委、镇政府的引领下,始终不忘初心,大力发展村级经济,特别是农业、旅游业经济,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和辐射其他村镇。”陕西某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副政治委员牛先民希望,大家日后再次在此重逢聚首之时,崭新富裕的骆峪村会更加完美地展现在我们面前。

新闻推荐

高举星星火炬跟党走争做新时代西安好少年 西安少工委引领广大少先队员为追赶超越时刻准备着

引言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中华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如今的西安少先队员,沐浴在新时代的灿烂阳光下,茁壮成长,昂扬向...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某预备役高炮师脱贫攻坚援建项目落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