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微信记录布网 抓获一串涉毒人员 周至警方破获贩毒案 抓获10名嫌疑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2-23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调取微信交易记录布网12月20日,周至公安局禁毒大队历时3天,成功破获辛某某、赵某某贩毒案件,共查获涉毒违法犯罪人员10名,缴获毒资4万余元。

12月18日上午10时许,周至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周至县二曲街办镇丰村“清隐摸排”时,意外发现“埋雷”藏毒犯罪嫌疑人辛某某,经现场搜查,共查获毒品3小包后,民警将其带至执法办案中心开展后续侦查工作,经过民警逻辑缜密、严丝合缝的审查讯问,辛某某供述其还有一位贩毒同伙,名为赵某某。

民警立即驾车前往西安市长安区抓捕贩毒同伙赵某某,经过长达6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最终在当天18时许抓获赵某某。

为了彻底摧毁贩毒渠道,民警将赵某某带回周至后连夜研究案情,开展审查讯问。两人供述,其通过微信途径寻找联络下线。12月19日上午8时许,民警立即调取辛某某、赵某某微信交易记录,开始织线布网,缉拿贩毒下线。

截至晚上11时许,吴某、席某某、张某某、李某、刘某、张某、关某、高某8名贩毒下线全部被抓获归案。昨日,记者从周至公安局禁毒大队了解到,辛某某、赵某某2人已被刑事拘留并追缴毒资4万余元。吴某、席某某、张某某、李某、张某5人已被行政拘留,刘某、关某、高某3人已被带至社区戒毒。

文/图丁鹏首席记者葛兰

新闻推荐

周至有个李二曲

李二曲(李颙),字中孚(公元1627-1705年)明清之际的思想家、哲学家。陕西盩厔(今周至)人。因为“周至”的古字“盩厔”在《汉书》...

周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周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微信记录布网 抓获一串涉毒人员 周至警方破获贩毒案 抓获10名嫌疑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