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有结果 新安仁坊小区消防通道常被占 街办:下达整改指令书

来源:华商报 2019-12-30 01:33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9日华商报读者来电:新城区新安仁坊小区六号楼,发生过两次火灾,消防通道老是被车占着,消防车都进不去。

12月20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12月25日收到回函:新安仁坊小区6号楼是西安市棚改办拆迁安置项目,小区安置住户600余户,建设机动车位25个和1个80平方米的电动车棚,机动车辆和电动车辆的存放一直是该小区的难点问题。

针对此问题长乐西路街道已多次督促物业公司进行整改,并于9月11日和11月17日下达《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行政执法文书整改指令书》,责令其规范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辆停放,严禁占用消防通道。12月23日上午,长乐西路街道工作人员再次到现场对整改情况进行查看:物业公司对消防通道已进行了拓宽,拓宽1.5米,对电动车棚的改造申请已经上报西安市棚改办。

下一步,长乐西路街道将持续督促物业公司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小区居民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引导,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规范管理。

同建路一垃圾站焚烧垃圾 拾荒者点火取暖将全天管控

12月18日华商报读者来电:车家堡村同建路上有一个小垃圾站,正在焚烧垃圾。

12月1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2月25日收到回函:未央区城管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人实地查看,同时协调谭家街办,对正在焚烧现象立即进行灭火。经调查询问发现,着火垃圾台一直是附近两个待拆迁企业在使用,着火原因是附近拾荒者因冬季寒冷点火取暖。接下来未央区城管局将督促谭家街道对此垃圾台的垃圾进行日产日清,要求执法中队加强巡查力度,并要求市场南路保洁员全天对着火地点进行管控,禁止再出现焚烧垃圾现象。

砂石车途经周至工业路噪音太大 设立多个检查岗纠违

12月13日,华商报官微网友反映:周至县城工业路晚上7时后到早上8时之间有大量的砂石车经过,已经持续四五个月了,几乎每晚都是如此,噪音非常大。

12月16日华商报向周至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2月25日收到回函:目前,周至县境内运营的砂石车均是由宝鸡眉县拉运砂石送至西安商砼站,途经县城工业路西段,噪音较大,存在超载运输现象。按照周至县委县政府关于治理砂石运输车辆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交警大队联合交通运输、城市管理等部门每晚进行检查纠违,并在周至县城南大门十字、哑柏镇十字、尚村职教中心十字设立检查岗。行动开展以来,共查扣违法车辆59辆,均已上网扣分罚款。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新闻推荐

办案返回路遇车祸干警救援彰显担当

本报讯(记者刘鸯通讯员罗成标)12月25日16时许,西安市周至县法院干警朱焜之、韩发展、任龙、刘伟外出办案返回途中,路遇一场车...

周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周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结果 新安仁坊小区消防通道常被占 街办:下达整改指令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