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终南派出所协助杭州警方抓获网逃人员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6-06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丁鹏)近日,西安市周至县公安局终南派出所协助杭州市淳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信息研判、耐心规劝、蹲点守护,成功抓获两名涉嫌电信诈骗网逃人员。

6月1日上午,杭州市淳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来到终南派出所,请求协助抓捕辖区两名网逃人员。该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进行配合,对网逃人员行踪轨迹、藏匿地点进行分析研判,联系村干部一同走进嫌疑人贾某、强某家中,做其家属思想工作,耐心讲解法律法规,规劝其尽快投案自首。同时,公安机关安排警力在嫌疑人家附近及可能藏匿的某宾馆进行连夜蹲点守候。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民警和嫌疑人家属的共同努力下,强某于6月2日14时许前来派出所投案自首。同时,经过派出所缜密布控、30多个小时的蹲点守候,当天23时许,民警果断出击,成功将贾某抓获。经审讯,强某、贾某对其在杭州市淳安县实施电信诈骗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两人已被移交杭州市淳安县警方做进一步处理。

新闻推荐

帮助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上重点大学 高考三大专项计划 在陕西省实施范围公布

本报讯(记者任娜)今年陕西省继续实施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的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和高校专项计划,帮助...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终南派出所协助杭州警方抓获网逃人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