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回应 九峰镇南千户村十字监控损坏多日 高新管委会:与供电所沟通 已正常使用

来源:华商报 2020-08-26 21:20   https://www.yybnet.net/

8月17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高新区九峰镇南千户村十字路口(省道108和峰千路十字),监控线路损坏。据当地村民讲,这里的线路断掉已经有好长时间。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8月19日得到回复称,经核查,九峰镇南千户村十字路口监控是周至县公安局安装,监控的维护、管理都属于周至县公安局。九峰镇城乡建设办同九峰镇供电所沟通后,现已通电,可以正常使用。华商报记者 杨平

小区安装电梯挖断热力管道

居民担心冬季供暖受影响

咸阳北区热力公司:将派工作人员协助小区处理

8月24日,咸阳市秦都区咸通北路里仁居小区的何先生反映,4月份小区物业开始安装电梯,挖了坑后却迟迟不动工,居民进出都受到影响。

“小区物业之前要给每一栋楼安装电梯,但只是挖了电梯坑,然后围起了隔档,直到现在过去4个多月了也没见有其他动静。”陈先生说,“小区本身路就窄,再加上隔档占用的行车道,平常开车进出十分操心。”

“5月份左右进行电梯工程基建时把热力管道给挖断了,然后物业方面把小区的管道重新改线路进行维修。”另一居民张先生说,业主担心小区今年冬季供暖成为问题,也不知道热力公司是否知情或者验收合格。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小区物业一田姓经理,他告诉记者,给小区居民安装电梯本身是惠民工程,但小区的部分居民不同意,所以一直拖着。现在,物业方面决定进行回填,预计一周内将恢复如常。

咸阳北区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表示,里仁居小区挖断热力管道的事情他们知情,因为产权是小区物业的,所有维修由小区物业进行,热力公司会派工作人员协助处理。华商报记者 郭斌 文/图

新闻推荐

回应 玄武东路非机动车道停满车 未央交警:加强高峰时段违停整治

8月4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东二环玄武东路两边每天都有大量机动车停放,严重影响通行。华...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陕西周至:2020-08-23 23:57
猜你喜欢:
评论:(回应 九峰镇南千户村十字监控损坏多日 高新管委会:与供电所沟通 已正常使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