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全省(西安)果业新型经营主体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周至举办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08-28 01: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胡小宁)8月17日,全省(西安)果业新型经营主体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周至县举办,来自西安、宝鸡、商洛、咸阳、杨凌等地果业技术推广部门、果业专业合作社及种植大户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西安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王富荣介绍了西安果业发展情况。省果业中心副主任周智孝分析了全省果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新型经营主体发展的新机遇,指出要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果品销售的影响,不断开拓市场销售,做到适时顺价销售果品。

会议邀请紫阳三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红梅、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教授郭玉蓉、陕西农业品牌网负责人向丹、新西兰模式种植技术专家高昊昱分别讲授了如何运用网红直播提升电商发展、猕猴桃采收及处理策略、猕猴桃多元化加工及全利用策略、互联网时代的农产品品牌打造之道、现代化猕猴桃园高标准建园及规划等相关内容。授课内容丰富、新颖,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此次培训班是陕西果品产业化建设、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全省果业产业发展步伐、促进果品市场销售、助推果业提质增效和果农增收致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闻推荐

西安近期持续降水 省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8月19日1时43分,西安市气象台发布短临预报:预计未来0-2小时,周至县、未央区、西咸新区、高陵区、阎良区有短时强降水(10-30毫...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西安)果业新型经营主体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周至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