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彬县新闻 > 正文

非法生产制造制毒物品案 2017年全省十大缉毒案件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6-26 05:16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6月28日,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在省、市禁毒部门的指挥协调下,经过9个多月的缜密侦查,破获公安部目标“2016-1128”号非法生产制造制毒物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捣毁制毒窝点一个,缴获制毒物品溴代苯丙酮5.145吨,其他制毒化工原料26吨,查获车辆2台,制毒设备反应釜3套、冷凝器1套、小型叉车2台及其他防毒面具、防护服等10余件套。

“飞哥”特大跨国贩毒案

2018年1月13日,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经过1年6个月的侦查经营,在公安部和省厅禁毒总队的指导协调下,在云南、贵州、四川、贵州铁路警方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多省联动,梯次收网,分段打击,成功破获公安部目标“2017-8”号“飞哥”特大跨国贩毒案,全案涉及全国240起贩卖运输毒品案件,缴获海洛因60余公斤,其中,涉及陕西省案件46起,抓获54人,缴获毒品海洛因15.87公斤,涉及西安市运输毒品案32起,抓获40人,缴获毒品海洛因10余公斤。

王某燕贩毒案

2017年12月7日,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禁毒大队通过工作中发现的线索,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公安部目标“2017-442号”王某燕贩毒案,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10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2公斤。

杨某卫特大贩毒案

2017年9月28日,咸阳市彬县公安局在四川警方的配合下,成功破获“2017-1号”省毒品目标案件(杨某卫特大贩毒案),全案抓获涉吸贩毒人员50余人,缴获冰毒7055克、大麻60余克,查获运毒车一辆。

卢某章非法生产制造制毒物品案

2017年3月28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根据省厅禁毒总队通报线索,在省、市公安禁毒部门的指导下,在技侦、网安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公安部目标“2016-1155号”卢某章非法生产制造制毒物品案,抓获涉案人员7名,缴获制毒物品溴代苯丙酮25.840吨、麻黄碱20.24公斤、麻黄碱半成品3769公斤,其他制毒原料104余吨,收缴制毒设备反应釜等10余台,缴获作案车辆2台。

熊某凤特大网络贩毒案

2017年4月9日,渭南市蒲城县公安局,在部、省、市公安禁毒部门的指导协调下,经过缜密侦查,联手打击,成功破获公安部目标“2017-229号”熊某凤特大网络贩毒案,全案抓获涉毒违法犯罪人员175名,缴获毒品冰毒4.75千克,辅料若干,缴获枪支4支。

高某伟贩毒案

2017年12月28日,榆林市定边县公安局在省、市禁毒部门的指挥协调下,经过14个月的苦心经营和缜密侦查,通过梯次打击,两头延伸,实施全链条打击,成功侦破公安部目标“2017-456号”高某伟贩毒案,抓获吸贩毒人员62名,缴获各类毒品3000余克,查扣毒资120余万元。

杨某根运输毒品案

2017年7月6日,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经过2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民警辗转广东、湖北、陕西多省,追踪5000多公里,出动警力近百人次,成功打掉一个跨省贩毒团伙,抓获杨某根等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7.34公斤(其中冰毒7公斤、海洛因0.34公斤)。

史某峰特大制造贩卖毒品案

2017年12月7日,西安铁路公安局西安公安处经过一年的侦查经营,在省厅和西安铁路公安局的指导协调下,在四川禁毒部门和成都铁路及汉中警方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成功破获公安部目标“2017-530号”史某峰特大制造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694.68克、冰毒2.474公斤、液体冰毒8.685公斤、麻黄素13.9公斤及大量辅料和制毒工具、汽车一辆,成功捣毁制毒窝点一处。

汪某康贩毒案

2017年11月7日,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经过10个多月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省目标“2017-41号”汪某康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缴获冰毒1003克、海洛因66.73克,毒资11万元,扣押车辆一台、手机15部,冻结房屋一处。记者张红中

新闻推荐

彬县文家坡煤矿进入生产矿井行列

本报讯(刘静)近日,受国家能源局委托,省发展改革委带领专家组,对陕西彬长文家坡矿业有限公司矿井及选煤厂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彬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彬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非法生产制造制毒物品案 2017年全省十大缉毒案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