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彬县新闻 > 正文

载临产妇车子路上遭爆胎 民警雨中帮忙修车抢时间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7-06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晏语)7月2日,咸阳高交大队永长中队凌晨雨中紧急救助一辆搭乘临产孕妇的爆胎面包车,使故障车辆及时摆脱困境,确保了孕妇及胎儿的平安。

凌晨3时许,大雨滂沱。由于媳妇马上临产,彬州义门镇一男子驾驶一辆陕D牌面包车,载着父母和媳妇一家人赶往咸阳某医院。不料,行驶至西安方向彬县段,车辆左前轮爆胎,只好紧急将车停至应急车道。由于驾驶人媳妇不断地喊肚子疼,他十分着急,也很紧张。只好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虽然车后方远处摆放有警示三角架,但夜间漆黑,加之雨势正猛,行车视线十分模糊,车辆停放危险异常。这使得全家人很发愁。

天无绝人之路,就在这时,市交警支队永长中队民警邢强、郭鹏驾驶警车沿福银高速执行夜间巡逻任务,发现这一异情。他们立即打开警灯将车停下警戒,迅速展开救援行动。大雨中,一位民警迅速在车后方 150 米外设置发光锥筒,提示引导后方车辆注意减速慢行,防止发生交通事故;另一位民警马上从巡逻车上取出换胎工具,为爆胎车辆更换轮胎,动作熟练,一丝不苟,短短二十分钟,民警就换好备胎,车辆又能继续上路了。看到被雨浇湿了的民警,车里一家人十分感激,该驾驶人紧握民警的手说:“谢谢你们,是你们救了我媳妇和孩子,我给公安民警鞠个躬,谢谢你们啦!”。民警嘱咐他不要着急,小心开车,注意安全。(F)(2)

新闻推荐

彬县“七个一”力促保密宣传工作见实效

本报讯(房鹏程马宝婷强婷)在第三十个保密宣传月活动中,彬县高度重视,超前谋划,主动作为,采取“七个一”活动,力促保密宣传工作...

彬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彬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载临产妇车子路上遭爆胎 民警雨中帮忙修车抢时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