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彬县新闻 > 正文

彬县公司蒋家河煤矿综掘队荣获“全国煤炭工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8-07-06 09: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生来)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全国煤炭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彬县蒋家河煤矿综掘队被授予“全国煤炭工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成为陕西省唯一一支获此殊荣的煤矿综掘队。

彬县蒋家河煤矿综掘队素有“安全生产铁军”之称,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秀团队。目前全队共有职工190人,下设2个掘进班,1个检修班,主要负责井下巷道掘进和设备维修工作。自2011年组建以来,全队以安全高效生产、绿色集约开采为目标,在煤矿安全生产和技术理论成果方面实现了多项突破,共申报实用新型专利技术6项,发表专业技术论文9篇,生产作业中小改小革20余项,创造了单班日掘进巷道22米、月掘进巷道535米的全矿记录,取得了连续3555天安全生产的优异成绩,为矿井安全高效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全国煤炭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是经批准的部级表彰奖励项目,五年一次。此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共同表彰了117个“全国煤炭工业先进集体”、133名“全国煤炭工业劳动模范”、14名“全国煤炭工业先进工作者”。

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凝聚行业正能量,加快煤炭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加速推进煤炭工业创新发展,为推动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现代化煤炭经济体系、实现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新闻推荐

昨日,陕西省通报禁毒工作情况 去年以来抓获毒贩4954人 缴毒377.3公斤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昨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由省禁毒委副主任兼禁毒办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张安新通报了全省禁毒...

彬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彬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彬县公司蒋家河煤矿综掘队荣获“全国煤炭工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