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彬县新闻 > 正文

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举行陕西“热门”旅游线路添彩旅博会

来源:乐山日报 2018-09-09 06:44   https://www.yybnet.net/

特色歌舞表演本报讯(记者 魏玉婷 文/图)作为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主题省活动,昨(8)日,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在旅博会主场馆举行,陕西省通过播放宣传片和精彩的现场表演推介了丝绸之路起点的旅游走廊、秦岭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圈、黄河旅游带、红色旅游系列景区四大旅游高地和陕西旅游文化。

推介会上,陕西省为现场观众推介了世界文化遗产线路(兵马俑,大雁塔,小雁塔,大明宫,彬县大佛寺);亲近自然线路(西安,华山,关中民俗博物院,太白山,佛坪看熊猫,洋县看朱鹮,汉中观赏油菜花);黄河旅游带线路(西安出发,黄帝陵,延安,壶口瀑布,韩城,华山);红色旅游线路(西安出发,照金,枣园,杨家岭,延安革命纪念馆,宝塔山,杨家沟,梁家河);以及历史人文感知之旅(兵马俑制作,汉服体验,吟诵唐诗);非遗文化体验之旅(古法造纸,皮影制作,华阴老腔);科技探索研究之旅(机器人体验,参观航天馆,漫步月球表面等20项体验活动)。

据了解,“游览陕西·自驾旅行”也是当前陕西旅游的热门之选。推介会现场为广大市民游客推介了自驾线路:西安古都之旅(碑林—城墙—陕西历史博物馆—大雁塔—兵马俑—华清池);汉文化自驾游线路(汉阳陵—汉城湖—茂陵—张骞墓—石门栈道风景区—拜将坛遗址景区—武侯祠);秦巴山区风光旅游线路(留坝张良庙—勉县云雾寺—城固五门堰—石泉—漩涡镇凤堰梯田—汉阴—安康—蜀河古镇);秋季沿黄观光大环线自驾线路(西安—靖边—毛乌素沙漠—榆林—佳县—吴堡—乾坤湾景区—壶口景区—西安)。

据悉,在本届旅博会举办的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上,陕西省选送的73件(套)旅游商品,共荣获8个金奖、13个银奖、11个铜奖。此外,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得大赛“最佳贡献奖”,陕西省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获得大赛“突出贡献奖”。

新闻推荐

今日立秋 早晚温差逐渐明显

持续多日的高温后,终于有好消息要告诉大家了。今日是“立秋”节气,预示着炎热的夏季即将过去,秋天就要到来。随着立秋节气的...

彬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彬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上接A1版2018-08-06 09:20
评论:(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举行陕西“热门”旅游线路添彩旅博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