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彬县新闻 > 正文

铁 路 增开各方向临时旅客列车26对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1-21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旭)春运期间,西安火车站节前客流整体呈现探亲、务工、旅游流集中运输特点,热门方向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沈阳、厦门、济南、太原、重庆、银川以及省内的安康、延安、榆林等地;节后探亲返程和学生运输高峰期交错,外出务工客流集中。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春运期间,西安火车站加大运能运力,共计增开各方向临时旅客列车26对。其中,直通临客15对,分别是K4620次西安至上海(1月19日-2月1日;2月8日-27日开行);K4192次西安至上海(节后开行);K4728次西安至重庆(1月21日-2月3日、2月8日-28日开行);K4739次西安至成都(1月21日-2月2日开行)。增开临客11对,宝鸡方向Z9221次、T4233次、K5441次、K5443次、K5445次;韩城方向K5484次;万源方向K8216次;榆林方向K5472次;安康方向K5476次;潼关方向K8180次;彬县方向K5481次。

西安火车站提醒旅客,车站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加开列车,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手机APP、微信小程序等查询列车余票、正晚点、出行提示和加开车次等信息。

新闻推荐

济南莱芜两市“合体”将近年来县以上行政区划调整推向高潮

2018年8月15日,济南,一场阵雨过后,泉城济南傍晚现“层云”奇景,似魔幻大片上演。视觉中国图2019年开年之际,山东省涉及省会城...

彬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彬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铁 路 增开各方向临时旅客列车26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