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彬县 > 正文

春节出行早安排!宝鸡部分线路客车班次有调整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张沛)1月29日,宝鸡新闻网记者从宝鸡汽车站了解到,春节假期,我市部分线路的客车班次将有所调整,出行旅客可通过客运电话0917-3212694及时了解班线客车运行情况。

年关将至,返乡、探亲人流明显增加,宝鸡汽车站的客流量也随之上升。宝鸡汽车站办公室主任李丽萍介绍,按照往年统计数据预估,1月29日至1月30日客流量将达到高峰。节前车站已经提前做好了春节期间旅客运送方案,按照安排,1月31日起,甘肃等省外班线客车以及省内长途班线客车将暂时停发,区内班线客车发车班次也将根据客流量进行调整。

“从除夕开始,跨省还有跨区的线路就停发了,只有汉中发一趟。区内高速是12点之前都正常,12点之后陆续停发,城际公交是1点之前都正常,1点之后根据客流情况发车。正月初一到初三跨省线路澄县、武都、西峰是停发的。发往彬县、户县还有铜川等地的省内长途也是停发。区内高速初一开始15点之前都有,县内城际公交14点之前都有,初二开始公交和高速基本恢复,初四所有线路基本正常。”李丽萍介绍说。

近段时间,我市雨雪天气频繁,气温较低,宝鸡市汽车西站也制定了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努力为旅客提供安心舒适的服务,确保旅客平安顺利出行。此外,车站还将通过站内广播以及电子信息屏滚动播放各班线客车最新发车情况。李丽萍提醒广大旅客,请根据信息及时调整出行方案,并按照相关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抗疫的N个瞬间

新闻推荐

小麦生长后期田间管理注意啥 访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武农系列小麦研究所所长党战平

党战平简介党战平,男,生于1963年12月,陕西富平人,1985年毕业于西北农业大学农学系农学专业。现为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武农...

彬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彬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出行早安排!宝鸡部分线路客车班次有调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