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长武新闻 > 正文

这几个家伙走村串户偷 亭口派出所将其一窝端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7-20 08: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旋)出门时将门窗锁好,大门上还挂着一把“铁将军”,安心下地去干活。可谁想,大门上的“铁将军”却暴露出家里没人的信息,窃贼翻墙入户,家里钱财遭劫。

昨日,记者从长武县公安局了解到,7月3日,长武县亭口镇礼村连续发生四起入户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利用村民家中无人之机,采取翻墙入室的方式进入村民家中实施盗窃。作案目标多为无人在家的平房,被盗物品均为现金、银行卡、金银首饰及手机等贵重物品,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

案件发生后,长武县公安局亭口派出所集中优势警力,开展工作。办案民警通过走访调查、现场勘验、视频侦查等手段,将在辖区多次作案的吴某纳入侦察视线,通过大量细致的工作,分析研判嫌疑人轨迹信息,锁定嫌疑人落脚点,7月4日19时许,亭口派出所民警在长武县城一宾馆内将吴某抓获。

经昼夜审讯,吴某犯罪团伙最终交待了自2017年2月以来,吴某、赵文某、赵玉某、孟某四人在亭口镇、巨家镇、枣园镇、洪家镇、昭仁办等地入户盗窃作案17起的犯罪事实。据了解,这一未成年人盗窃团伙,5个月疯狂作案17起,涉案金额达2.7万余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F)(2)

新闻推荐

一心谋发展 全心富群众 记长武县丁家镇张代河村党支部书记张宝平

本报记者刘计划“这娃真不错,有能力,有思想,一心为咱群众着想;要不是他带领大家建大棚,咱村上到现在可能还穷得叮当响,如今这...

长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几个家伙走村串户偷 亭口派出所将其一窝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