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长武新闻 > 正文

有结果 辛家庙卫生服务中心打疫苗人太多 卫计委:将增设2个接种单位

来源:华商报 2018-08-13 02:53   https://www.yybnet.net/

7月31日读者来电:未央区辛家庙社区服务中心给打疫苗的人一直很多,家长带着孩子一大早五六点就要过来排队,一二百人挤在狭小的楼道,空气也不流通,希望采取分流措施或是增加窗口。

7月3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发函咨询。

8月8日收到回函:辛家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辖区常住人口近6万人,流动人口十几万人,适龄接种儿童多,有资质的预防接种点少。辛家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天接种儿童接待能力200多人,并承担学生及成人的接种工作。每天下午4时后,中心要对接种室、留观室进行环境消毒,并进行当日接种疫苗出入库盘点核查工作,预约接种、卡证补办、迁入迁出、儿童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由于疫苗接种工作流程较多,每项程序严格,每个儿童的具体情况不同,需要详细的问询和解释,造成了排队等待的情况。

针对市民投诉,未央区卫计局已责成辛家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二楼接种区域进行改造升级,在候诊区加装5P空调、3P空调各一台,同时安装3M直饮水净水机一台,对计免室的工作流程进行优化和改进,根据接种情况增加接种护士2名。此外,中心将公布每日疫苗情况,将疫苗信息及时发布在中心微信公众号,张贴告知于接种室门口,给辖区居民带来更好的就医体验。

为解决中心接种疫苗排队问题,未央区卫计局已安排区疾控中心和辛家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辖区内增设未央海蓝城妇儿门诊部和辛家庙刘北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预防接种工作,目前这两个单位预防接种人员的培训工作已经完成,其他设施正在建设验收中,不久将会开展预防接种工作。

一户漏水 全楼阀门被关 已完成维修工作

7月29日读者来电:咸阳陈阳寨河南街小区1楼住户家漏水,把卫生间水阀关了,造成整个单元楼上的住户卫生间无法用水,生活很不方便,物业派人来看过,可是一直没解决问题,已经一个月了。

7月29日华商报向咸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8月8日收到回函:咸阳陈阳寨河南街小区十号楼三单元一层西户2007年办理入住后,在装修时发现房内主卧顶部渗漏水,经过反映,当时所在华瑞物业以及二处项目部向该住户赔付约3000元。至2016年,二层西户二次装修正常入住后,由于用水量增大一层漏水现象越发严重。

该户业主2018年6月初向物业反映后,物业已安排维修人员现场多次实地勘察,通过排查太阳能上水管道、地埋自来水管以及地面防水等手段,均未发现明显漏水痕迹。该户业主以漏水影响生活为由,关闭该栋楼西侧卫生间自来水阀门,导致该单元西侧六户无法正常用水。

咸阳城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得知此事后,在第一时间联系社区与业主,经多次协调沟通,该单元现已恢复正常供水。为彻底解决漏水现象,确保该楼业主正常生活,经协商,由咸阳城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出资,安排维修工队进场,将二层西户卫生间全部砸开重做卫生间防水,现已完成维修工作。

核实:8月10日,反映人称,现小区供水已经正常。

长武县新城茗居房顶漏水 已铺设防水卷材

7月31日读者来电:长武县新城茗居房顶漏水,物业只用毛毡处理了一下,效果不好。

7月31日华商报向长武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8月7日收到回函:关于新城茗居小区楼房顶层漏水问题,长武县相关工作人员已分别与小区开发企业和物业服务企业取得联系。目前开发企业用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对漏水的楼顶进行了重新处理。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新闻推荐

长武举办组建“两新”组织群团机构培训班

本报讯(陈宝鹏司慨)近期,长武县举办组建“两新”组织群团机构培训班,精准解答无党员“两新”组织组建群团机构方法困惑,给县镇...

长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武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有结果 辛家庙卫生服务中心打疫苗人太多 卫计委:将增设2个接种单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