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长武新闻 > 正文

大雾袭城 咸阳市气象局昨日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预计14日夜间到16日,咸阳将降水降温

来源:华商报 2018-11-13 03:09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2日,咸阳市中心广场西北方向的高楼消失在大雾中华商报记者 魏山刚 摄

11月12日,咸阳市区大雾笼罩,能见度低,不远处建筑物淹没在大雾之中。

咸阳市气象局昨日05时37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秦都区、渭城区、彬州市及长武县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大于等于50米的雾天,并将持续。请注意防范!

咸阳市气象局还发布了大雾天气防御指南,提示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工作;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调度指挥;驾驶人员必须严格控制车、船的行进速度;减少户外活动。

截至记者发稿,咸阳市气象台已于12日中午11时11分解除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咸阳市气象局提醒:受西风槽东移影响,预计14日夜间到16日,咸阳将出现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北部雨夹雪转小雪,南部小雨。气温下降4~6℃,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7日或18日清晨,北部最低可达-6~-4℃,南部0~2℃。另外,受静稳天气影响,12日至13日两天咸阳市大部分地方有雾,16日后受冷空气影响,能见度转好。

此外,咸阳市气象台特别提示:本次过程以降水、降温天气为主,有利于净化空气。北部将有降雪发生,气温持续下降,易出现道路结冰,对交通运输及公众出行带来一定影响,建议各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应对工作。涉农部门及时做好温室大棚加固、保温工作,确保棚室内作物正常生长。同时,公众需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添衣保暖,避免各类呼吸道疾病发生。华商报记者 魏山刚

新闻推荐

救治“大骨节”不落一个人 咸阳精准施治“大骨节”病患扫描

本报记者薛璐秋冬之交,空气里透着丝丝凉意,不过,长武县高家楼村村民杨月娥的心里却热乎乎的。“最疼的时候根本下不了地,一天...

长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雾袭城 咸阳市气象局昨日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预计14日夜间到16日,咸阳将降水降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