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长武扶贫扶志电影《回声》书籍《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面世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4-17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赵俊峰)4月16日,长武县扶贫扶志电影《回声》、书籍《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面世。

从去年7月开始,长武县精心组织、策划了一批扶贫扶志宣传品。该县成立了以编撰、拍摄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单位具体负责编撰、拍摄、评审具体工作。从去年10月底开始编撰书籍、拍摄电影,书籍《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电影《回声》拍摄相继成品后,经过组委会多次讨论、评审、修改,于今年1月份基本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

据了解,电影《回声》是以长武县洪家镇姜曹村扶贫扶志先进典型姜西武为人物原型拍摄的一部影片,时长41分32秒,历时拍摄两个多月。主要讲述了残疾人姜小武在父亲去世、母亲患病去世、自己瘫痪在床等一连串的打击下,彻底丧失了对生活的希望和信心。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在该县税务局的倾心帮扶、关心支持下以及自身的深刻反省、重树信心、努力奋斗下,成长为洪家镇姜曹村贫困群众致富带头人的精彩故事。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脱贫攻坚感动长武人物故事》一书,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生动的情节,图文并茂地讲述了来自长武县8个镇办42位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先进典型事迹。(B)(11)

新闻推荐

店主捡存折交派出所 民警找到失主归还

本报讯(实习记者任凤)近日,长武一商店老板早起打扫卫生时在店门口捡到两张存折交到彭公派出所,热心民警及时寻找失主,将存折归...

长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武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武扶贫扶志电影《回声》书籍《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面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