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长武县人民法院相公法庭成功调解14起劳动争议系列案件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9-07-01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路建昌)6月12日下午,随着咸阳市长武县人民法院相公法庭干警将最后一份调解书送到当事人手中,至此,相公法庭处理的14起某药业公司劳动争议系列案件全部成功调解。

长武县某药业有限公司系原国有企业改制而来。在改制的过程中,由于多方面的原因,该公司在人员管理以及职工养老保险费缴纳方面一直存在不规范问题,由此导致该公司一部分临近退休职工的养老保险费长期未缴纳。这部分职工出于无奈,只能自己先代单位缴纳养老保险费及利息。多年来,这些职工一直向某药业公司讨要其代单位缴纳的养老保险金及利息无果。2019年1月份,某药业公司122名职工先后向长武法院提起122起养老保险待遇纠纷诉讼,纠纷进入法律程序处理,相公法庭接收了其中14起纠纷。

受理案件后,法官一方面仔细研读案卷、深入研究案情,与其他承办药业公司养老保险待遇纠纷的法官共同研判案件,理清审理思路;另一方面与案件当事人深入沟通,找准案件的切入点,向当事人充分释法析理,答疑解惑。通过近5个月的努力,相公法庭审理的14起某药业公司养老保险待遇纠纷全部调解结案,当事人之间的矛盾得到妥善化解。

新闻推荐

长武一男子无证驾驶四轮电瓶车被拘留

本报讯(记者王婕)6月11日12时许,长武交警大队昭仁中队民警在长宁公路铁腕治霾机动车污染整治点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金吉星牌...

长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武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武县人民法院相公法庭成功调解14起劳动争议系列案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