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高金鹏: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3-06 07:18   https://www.yybnet.net/

郭怀玉

“疫情防控的道路上,我们用党员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联防联控、众志成城,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坚决打赢同新型冠状病毒斗争这场硬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长武县昭仁街道致通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高金鹏如是说。

致通社区是长武最大的新建板块型社区,管辖22个小区5776户19807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高金鹏每天到社区作工作部署、入户排查统计居民信息、走访重点人群、落实消杀责任、解除隔离人员、接回返乡人员、巡视各小区检查站。

2月1日晚,高金鹏回到家中,正准备吃饭,忽然接到辖区某物业经理电话,称接到举报:有一业主正驾驶车辆沿西长高速欲返回小区,且疑似去过湖北方向。他立即小跑至小区门房,打电话联系派出所民警和县医院医护人员,赶在该业主下高速之前做好了布防。该业主拒绝就医检查。高金鹏耐心宣讲政策,终于说服该业主去医院检查。此间,他一直在小区门房值守,直等到检查结果,他才回家。

2月4日晚8点30分,高金鹏接到电话,称某小区摸排中发现湖北方向返回长武人员。他向街道领导汇报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联系派出所民警、120和物业协商解决。高金鹏向群众宣讲政策,最终将群众送至医院分诊治疗。等到该群众检查结果出来显示正常时,已经是深夜1点了。(B)(13)

新闻推荐

平凉市农科院抗锈丰产冬小麦新品种陇麦079获省级奖励

抗锈丰产冬小麦新品种陇麦079,是市农科院作物所小麦育种室2001年选用鲁麦1号做母本,TW98-829-1为父本进行有性杂交,根据...

长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金鹏: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