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长武推进重点项目审批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4-10 1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赵俊峰 尚建华)今年以来,长武县通过主动介入、预约服务、帮办代办、上门服务等措施,加快项目审批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审批“零距离、零延误”,助力重大项目顺利落地。

主动介入优服务。该县成立项目审批工作专班,逐项目列出前期手续办理进度,印发《关于抓紧办理2020年县级重点项目备案工作的通知》,及时通过网站、媒体平台对外发布,主动联系项目包抓单位,对前来办理审批手续的重点项目实行“一对一”代办帮办服务。目前,已完成全县22个企业投资项目的备案,10个政府投资项目的备案手续。

预约服务提效率。该县行政审批窗口实行预约、延时、帮办服务,在主要材料齐全的情况下,承诺“最多跑一次”,对重点项目即来即办、容缺办理。在巨家镇一扶贫资金项目审批时,审批窗口主动延长工作时间,完成了项目审批手续,批复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可研报告6个,加快了项目审批速度。

上门服务促进度。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成立2个工作组分区域深入各镇(街道),与各项目主管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扶贫资金项目在前期手续办理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现场指导容缺审批办理流程,帮助完成项目前期审批准备工作。目前,全县第一批17个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已全部完成前期审批手续办理。

帮办代办解难题。该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医疗器械、生活保障物资等审批业务开通了“绿色通道”,坚持特事特办,主动靠前服务,综合运用电话咨询、网上预审、窗口指导、专人代办、“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以最优服务、最快速度、最大努力指导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目前,该县已为28个重点项目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审批指导和帮办代办服务,帮助41家企业顺利获得证照。(B)(11)

新闻推荐

玉米增密度提单产咸阳在行动

本报讯(欣闻)当前正值春管、春耕、春种的关键时期,咸阳市紧扣农时,在抗击疫情、抓好春管的同时,以合理增加玉米种植密度为抓手...

长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武推进重点项目审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