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彬州公安局 观摩学习“枫桥经验”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4-24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东升 记者 沈广睿)为进一步抓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夯实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根基,彬州市公安局组织治安大队、交警大队、禁毒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及各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及一名警务室民警观摩学习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经验。

观摩团一行参观了长武县亭口派出所路家村警务室、省级枫桥式派出所亭口派出所、彬州市长禄社区警务室(衡刚警务室)、水口镇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底店派出所,听取了在创建“枫桥式派出所”过程中的思路做法、经验成效。重点交流学习了长武县亭口派出所“微信+”社区警务机制、“多元化矛盾化解”机制、大维稳工作机制、数字警务机制、警社融合机制、零距离服务群众机制“六大机制”及李永恒的三进:进村组、进农户、进田间;三心:热心、用心、真心;三公:公平、公允、公正“三三三”工作法和社会矛盾联调中心、派出所“五小警务”建设情况。

观摩团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总结提炼,力争将“枫桥经验”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为彬州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打下坚实基础。(F)(2)

新闻推荐

陕西长武巨家镇巨家村:抗疫情不松懈 保春耕促复工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陕西省长武县巨家镇巨家村两委会和驻村工作队在巨家镇党委、政府对疫情工作的安排部署下,坚守疫情防...

长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春暖花开 英雄归2020-04-03 08:03
猜你喜欢:
评论:(彬州公安局 观摩学习“枫桥经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