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长武县:着力推进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1-03-15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尚建华 记者 王琦)3月12日,长武县召开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安排部署2021年全县苹果产业发展工作。

2021年,长武县财政专门列支1000万元,将扶持全县新建果园1万亩,其中矮化果园8000亩。发展高产高效“万元果”攻关示范园5万亩,培育高产高效“万元果”新建园1万亩。建成“万元果”攻关示范村43个。淘汰残败老果园6000亩,完成老果园改造5000亩。

长武县印发《2021年度推动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2021~2025)》《高产高效“万元果”攻关工程实施方案》,对苹果产业发展工作实行严格的考核制度,将年度目标任务分解到镇村、分解到田块、分解到个人,逐级逐人压实责任,实行“周调度、月促进、季点评、半年观摩、年终考核”机制,推动果业增效、果农增收。

新闻推荐

亭口镇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赵俊峰王宇哲)去年以来,长武县亭口镇全力支持镇区民营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做优做强,为全镇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奠...

长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武县:着力推进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