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巨家派出所民警为校园拉起安全网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3-17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常丽)自中小学春季入学以来,长武县巨家镇派出所民警主动为辖区中小学校拉起安全网,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站好“高峰岗”。该镇西大街中段,中学、中心小学和中心幼儿园等均临马路,特别是上下学时段车辆堵塞。派出所便抽调警力提前在校园门口疏导交通,并与校园安保人员对家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引导,对乱停乱放车主进行批评教育,确保高峰时段学生安全出行。

上好法制课。根据小学和中学生的身心特点,有针对性地撰写法制安全课讲稿。利用各学校开学典礼等时段,坚持所领导带头,主动为师生讲好安全第一课。派出所领导和民警还分别被各校聘为法制副校长,或法制辅导员,建立常态化法制安全联合教育协作机制。(B)(11)

新闻推荐

长武:火树银花迎新春

本报讯(记者赵常丽)1月30日,位于咸阳市西大门的长武县也是火树银花不夜天,夜色如童话魔都。走进长武,年味浓浓。福灯高照,星火...

长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巨家派出所民警为校园拉起安全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