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淳化新闻 > 正文

淳化公安开展春季整训活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2-15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旋)在2019年春节收假之际,为活跃警营文化生活,激发民(辅)警工作热情,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号召力,积极推进公安队伍的规范化建设,淳化县公安局开展春季纪律作风教育整训活动。

2月12日上午,全局春季纪律作风教育整训活动动员部署会后,淳化县公安局组织拔河、女子跳绳、乒乓球比赛等文体活动,全局300多名民(辅)警根据各自特长爱好参加了各类项目,各警种、各部门在运动中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情感,鼓舞了士气。

在团体项目上,队员们个个蓄势待发,屏气凝神,身体后倾,领导们也忙着排兵布阵,调整姿势,控制节奏。在另一个战场上“厮杀”,呐喊声,欢呼声,哨子声,声声沸腾,点燃了场上每个人的热情,让整个大院顿时春意盎然。

此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全局广大民(辅)警的警营文化生活,集中展示了新的一年里,淳化公安队伍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了全体民警的信心、决心和勇气。(F)(2)

新闻推荐

春节期间淳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本报讯(蒲大伟仙阿皎)今年春节假期期间,淳化县各大景区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游览,休闲养生游、乡村民俗游、历史文化游等受...

淳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淳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淳化全面深化改革2019-02-13 08:48
评论:(淳化公安开展春季整训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