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淳化新闻 > 正文

春风进万家 岗位送基层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2-19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春风行动”招聘会暨苏陕劳务协作走进淳化

本报讯(实习记者 崔亦馨)2月18日,由市人社局、市劳动力市场联合淳化县政府、淳化县人社局、泰州市人社局举办的2019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淳化专场招聘会在淳化举行。

在招聘会现场,求职者早早赶到现场,询问工资待遇及岗位情况。活动当天,泰州市的32家优质企业带来了2500多个就业岗位,向应聘者提供了生产工、装配工、维修工、家政服务、产后育儿师、文秘、会计、库管等多种工作岗位,方便广大求职者就业创业。

市中心劳动力市场副主任王峻说,把大型招聘会放在县城来举办,是顺应现在市场用工者的需求,作为人社部门必须根据市场的变化、企业和用工者的要求走进劳动者,让劳动者找到自己心仪的企业。

据了解,招聘会上,泰州市、咸阳市、淳化县83家招聘企业提供就业岗位6000多个,淳化县贫困群众以及其他有求职意愿人员1200多人参加了这场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22人。(B)⑦

彬州招聘会提供6500多个岗位

本报讯(邹明名)2月16日,彬州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暨苏陕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此次现场招聘会主要是促进城乡劳动者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来自省内外及本地的企业122家,提供就业岗位6542个,涉及机械加工、维修装配、餐饮服务、家政服务等200多个工种。招聘会期间,有2600余人进场咨询洽谈,1360人进行了求职登记,扶贫政策咨询100人次,523人达成了就业意向,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08人。

据了解,彬州2018年新增城镇就业4950人、失业人员再就业1538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8.7万人次,今年计划新增城镇就业3600人,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2000人次。(B)⑧

三原招聘会提供2869个岗位

本报讯(记者 王婕)为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创业,2月15日,三原县2019年“春风行动”就业扶贫招聘会在该县人民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全县160余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869个,涉及建筑、医疗卫生、教育文化餐饮、电商、农产品加工、新型农业等领域。1717人在当天达成就业意向,其中高校毕业生84人,建档立卡贫困户20余人。

在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的人员络绎不绝,对自己心仪的岗位填写了求职表。求职者纷纷表示,希望在家门口找一份合适的工作,既能干事创业,又能照顾家庭,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美好愿景。(B)⑦

旬邑招聘会提供5500多个岗位

本报讯(记者 马沅聪 通讯员 燕晓锋)2月17日上午,旬邑文化博览园文化广场热闹非凡。当天,由咸阳、泰州、泰兴联合举办的“旬邑县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旬邑·泰兴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这里进行。

仪式上,旬邑对2018年度全县16位“创业致富带头人”和“创业之星”进行了表彰奖励,现场发放奖金6万元;为10户就业困难人员发放3万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并为首批10户创业人员发放8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招聘会,来自江苏泰兴、昆山、苏州以及省内共82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招聘,涵盖电子商务、机械、化工等多个行业,提供用工岗位5500多个,活动当天就成功达成用工意向135人。(B)(12)

新闻推荐

淳化县健康扶贫成效显著

本报讯(蒲大伟李转萍)去年以来,淳化县紧紧围绕健康扶贫工作,通过制定系列健康扶贫政策、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落实重点任务、强...

淳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淳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风进万家 岗位送基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