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淳化 > 正文

淳化县“六必访”活动接地气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5-3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朝霞通讯员刘天华)“扫黑除恶是替我们整治村霸、扫除乱象的,我们双手赞成。”这是咸阳市淳化县城关街道办西桥村孤寡老人李华在与入户走访的县委副书记寇宁交谈时说的肺腑之言。

自5月中旬以来,淳化县紧紧围绕“攻案件、治乱象、促满意”主题,深入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必访”活动,加强政策宣讲,摸排梳理线索,广泛征集良策,发动群众参与,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

在“六必访”活动中,该县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带头走访,县、科级领导干部及村“两委”班子、“四支队伍”、政法干警积极参与,对乡贤、离退休人员、“两代表一委员”、重点服务对象、建档立卡贫困户以及重点司法案件当事人等六类对象开展必访,面对面交流,宣讲扫黑除恶政策,发放提供线索密封信函,指导群众举报和防范,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深受群众欢迎。

截至目前,全县30余名县级领导、500余名科级干部、300余名政法干警及203个行政村的干部开展了“六必访”活动,走访群众7000余户。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成效认可度达到94.79%,位列咸阳市第一名。

新闻推荐

精神扶贫照心路 淳化县“一评三治五举措”扶志模式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记者张丹通讯员蒲大伟“‘扶贫故事宣讲团’今天又来咱们村啦!”5月13日,淳化县马家中心高家村的高竹催促着刚进门的丈...

淳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淳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淳化县“六必访”活动接地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