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淳化 > 正文

淳化500余名高三学子回归课堂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4-01 1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瑞)3月30日,淳化县高三年级统一开学。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和上级相关文件要求,3月24日,淳化县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确定高三年级开学时间定为3月30日。

3月28日,淳化中学按照“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的原则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高三开学工作实战演练。由老师扮演学生,遵照演练流程,模拟学生报到入校、消杀、住宿、应急处置、隔离观察、进班、就餐等场景。

3月30日当天,淳化中学根据该县交通实际,实行错时报到;学生进入校园前,家长和学生依次间隔一米以上安全距离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核查区。学生到达核查区提供学生证进行身份核查,与家长一起填写责任书、健康状况承诺书。学生进入校园后,需将行李带到指定的消毒区域,由专门负责消毒的老师对行李进行消毒。同时学校将对高三学生宿舍进行重新安排,每间住宿不超过6人。守紧校门、食堂、寝室三大关口,搞好“晨、午、晚”三次体温检测,确保万无一失。目前,544名高三学生已完成注册报到,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高考备战。(B)(12)

新闻推荐

淳化检察院检察建议促土地复垦

本报讯(记者郭朝霞通讯员宁冰尧)近日,咸阳市淳化县检察院在履职中发现一条非法侵占土地公益诉讼案件线索,及时向行政职能部门...

淳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淳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淳化500余名高三学子回归课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