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淳化 > 正文

用“加减乘除四步法”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8-09 00:55   https://www.yybnet.net/

当前,在迎峰度夏、防汛抗灾、电网建设、追赶超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加力推进中,淳化县供电分公司提高站位、精准作为,紧紧围绕“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目标,强基固本,坚持创新驱动,用“加减乘除四步法”力挺企业各项重点工作完美落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做好“加法”增供扩销

千方百计增加售电量,抓好存量,关注增量。加快基建进度,该公司以“客户经理负责制”模式,全力加快各级客户工程的实施和县域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供电工程。对扶贫项目、民生项目、基础设施以及农业产业园等项目工程,加快勘察施工进度,促进早日供电。为减少停电,采用带电搭接的方式,高效便捷为客户供电,促使项目及时投运,最大可能启动增量。另外,改进运行管理,对区域电网运行方式进行分析和管控,灵活运行方式,确保经济运行。不断完善计量采集系统体系,通过加强日常管理、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完善采集档案维护、确保掌机配置到位等措施,构建多系统常态化监控主框架。

做好“乘法”增效创效

用“三项机制”,严格绩效管理和日常考评、季度考核,最大限度激发员工创造力、增强责任感,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全力提升供电服务保障水平;从缩短接电时间、压减办理手续、提升报装流程透明度和供电可靠性等方面,在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工作上再突破、指标再提升。

做好“减法”降本降损

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开源节流,深入开展高损线路和台区整治,按月分解落实任务,夯实责任。把线损管控当作挖潜增效的主要途径,严查计量故障,确保颗粒归仓。缩减报装流程,严把时间管控,按标准全面压减办电时间和办电流程。上半年,10千伏共接洽业扩用户32户。

做好“除法”防范风险

坚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消除安全生产的思想隐患、工作隐患和设备隐患”的工作主线,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在萌芽状态。“隐患随手拍”已上线运行半年,收集各类隐患70余处,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确定隐患等级,落实责任、分级处理,确保运行稳定。利用各种媒介扩大宣传覆盖面,防范化解电费风险,当月电费收缴率100%。提升处置能力保供电。结合淳化县政府应急管理局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机制,修订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特别针对今年夏季降雨量大的情况,坚持开展预案演练及评估工作,全面提升公司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

当前,淳化县供电分公司上下一心,攻坚克难,铆足干劲,矢志超越,朝着既定的各项目标精准发力,为推动公司转型发展行稳致远、为加力推进经济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王锋

新闻进行时

新闻推荐

淳化组织调研宣传工作培训

本报讯(杨燕)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干警的宣传意识,推动全院调研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21日,咸阳市淳化县检察院召开了调研宣传工...

淳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淳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用“加减乘除四步法”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