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淳化 > 正文

好政策帮助年轻企业快速发展 访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俊冬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2-19 05:10   https://www.yybnet.net/

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俊冬

■文/图记者朱雪娇

“2020年5月28日,三人行传媒在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区两级主管部门的关心帮助下,顺利在上交所主板上市。”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俊冬表示,作为一家年轻的公司,上市时遇到不少难题,但都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帮助,在政策资金兑现方面也得到了及时支持。

三人行传媒是一家综合型的整合营销传播集团,2020年,为西安高新区12所中学以及咸阳淳化、宝鸡扶风、延安子长等多所中小学提供了高质量的教育信息化产品,为高校研发的“HI,大学”“智慧迎新”“智慧校园”系统,广受用户好评。

钱俊冬说,“十四五”期间,公司也将持续在数字经济领域发力深耕广告传媒行业,布局开发新赛道。对于政策如何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一方面,西安市可以继续大力培育龙头型“互联网+”企业带动产业链升级。建议在市级层面设立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针对高质量、高增长的企业,在营收增长、纳税奖励、用房用地补贴等方面设立专项扶持政策,加快培育西安本土化、特色化、具有全国竞争力的互联网、数字化龙头企业。

另一方面,期待西安市能继续出台更多优惠实用的金融扶持政策。2021年,三人行传媒将在西安高新区筹建数字经济产业园,这是西北地区第一个以数字信息产业为特色的园区,希望市委、市政府能够继续予以关心,在土地购置、项目申报、手续办理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我们将继续不懈奋斗,为推动西安追赶超越贡献数字力量。”钱俊冬表示。

新闻推荐

侯阿妮:把琐碎小事做得“不简单”

本报记者宋超每晚睡觉前,她会走进每间学生宿舍,指导年龄偏小的孩子如何刷牙、洗脚、铺床等;天不亮,又早早在宿舍内叫醒正熟睡...

淳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淳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陈家坡会议指航向2021-01-26 01:48
猜你喜欢:
那颗带着微光的星2021-01-27 08:51
评论:(好政策帮助年轻企业快速发展 访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俊冬)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