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泾阳新闻 > 正文

看《长恨歌》《大唐女皇》、吃biangbiang面、领陕西特产大礼包…… 老陕请客, 300个幸运观众名额等你来抢 今日9:30起,拨打成都商报热线866133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2-08 02:11   https://www.yybnet.net/

西成高铁的开通拉近了成都与西安的距离,如果你还没有意识到这意味着什么,12月15日18:00,快来成都东郊记忆创意园区。陕西旅游集团在这里举行四川(成都)推介会,刘秀、诸葛亮、杨贵妃、武则天、杨虎城、白嘉轩、鹿子霖等一大批“历史名人”将同台亮相,用独特的舞台剧方式向你展示陕西这个近邻文化旅游资源大省的魅力——风景秀美的自然风光与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在这里融合,古老与现代、人文与自然、传统与时尚,也将在时间与空间交错转换里尽情展现。

值得一提的,与传统推介会只限旅游行业人事参与的最大区别是,此次陕旅集团四川(成都)推介会将特别留出300个幸运观众名额给成都商报的用户!

爱上陕西

从这场丰盛的文化盛宴开始

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饕餮盛宴,一次穿越时空的别样旅游演绎。

由陕旅集团倾力打造中国首部大型山水历史舞剧《长恨歌》,被誉为陕西旅游“金字招牌”、中国文化旅游创意产业的典范之作,自2006年首演以来,观看人数已近500万。一曲《霓裳羽衣舞》,更是整台舞剧的精华之处,演出经常一票难求,而此次,陕旅集团将《霓裳羽衣舞》原班人马搬来了成都!让成都市民在家门口欣赏盛世唐韵。

不仅如此,陕西那些知名的大剧,包括大型佛文化互动体验式演出《法门往事》、国内唯一的唐宫乐舞《大唐女皇》、西安事变大型实景影话《12.12》、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延安保育院》等,这次都派来了最强阵容;而且,少华山、诸葛古镇、金延安、壶口瀑布、白鹿原影视城等景区也都为成都市民带来了最精彩的节目。

更为吸引你还有,今年的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白鹿原》里的各种陕西小吃和特产让大家心里痒痒的吧,陕旅集团带来的这场盛宴就能让大家解馋!现场的观众们有机会吃到热气腾腾的biangbiang面,更有机会获得陕西特产大礼包,如价值398元的泾阳茯茶、价值158元的陕北大枣、价值98元的陕北小米。当然现场还有各种抽奖,奖品多到让你尖叫!

玩转陕西

用你的足迹写出一个“王”字

“我们几乎把整个陕西搬过来了,也几乎把陕西两千年来的历史搬过来了!”陕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此次四川(成都)推介会将为广大观众呈现一个四维的陕西,让观众从横向、纵向充分了解陕西这一旅游大省的丰富旅游资源。

有意思的是,如果你去过陕西旅游,你会发现陕旅集团会引导你的足迹穿走在那片广袤的三秦大地写出了一个大大的“王”字!

首先是陕北的“一横”:以圣地河谷为中心,包括圣地大剧院、文安驿、壶口文化景区;下来是关中的“一横”:以西安为中心,包括太华索道、少华山、华清池、白鹿原影视城、唐乐宫、金旅城四海唐人街、航天总部基地、三桥老街·西城往事、丝绸之路风情城、岐山西周文化景区;还有陕南的“一横”:包含汉中诸葛古镇、两汉三国遗址文化区、龙岗旅游度假区及秦岭自驾游路线;最后的“一竖”是指福银、西汉。

报名须知

陕旅集团四川(成都)推介会将于12月15日(周五)晚18:00、在成都东郊记忆创意园区举行,一票难求的舞台剧、陕西特产大礼包,还有各种抽奖,等着300名幸运观众,保证不让你空手而归!

幸运观众名额珍贵有限(12岁以下小孩不占座位,不享受大礼包),请大家一定确保自己能够准时出席后再拨打报名电话:86613333-1,谢谢!

成都商报记者 何筝

新闻推荐

小轿车高速路上爆胎 咸阳高交民警伸援手

民警帮司机更换轮胎华商报讯(记者杨皓)一辆后备箱塞满火锅底料的小轿车爆胎滞留高速公路,咸阳高交大队民警及时伸援手,使该车摆脱困境。11月27日晚7时30分许,咸阳高交大队北环中队民警杨明辉、张戈、...

泾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看《长恨歌》《大唐女皇》、吃biangbiang面、领陕西特产大礼包…… 老陕请客, 300个幸运观众名额等你来抢 今日9:30起,拨打成都商报热线866133)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