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泾阳新闻 > 正文

泾阳供电员工获优秀岗位能手称号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1-05 04: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薇佳记者亓敏)近日,由共青团咸阳市委组织的咸阳市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揭晓。泾阳县供电分公司薛佼荣获“咸阳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自2004年参加工作以来,薛佼对待每一项工作都认真负责,每次都能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作为党务专责,她一直不断融合、创新、努力探索有效的方法和途径,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党员示范岗、支部委员轮流上党课、庆七一唱红歌比赛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时刻教育党员亮身份、明职责,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在各个岗位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作为公司团支部书记,她在每个重要节日前夕组织志愿者、团员、党员先锋队,开展春节“送温暖”、劳动节慰问包扶村五保户、端午节慰问孤寡老人、国庆节慰问敬老院等系列慰问活动,让需要帮助的人带温暖回家。

泾阳县供电分公司也正是因为有这样一批优秀青年团干,用自己的力量和行动坚守在公司各项重要工作中和重点岗位上,为公司不忘初心不断前行的发展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

新闻推荐

郑国渠旅游风景区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泾阳县郑国渠旅游风景区经陕西省旅游资源开发管理评价委员会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郑国渠旅游风景区是泾阳推送给全省以及全国人民的一道集历史文化、自然人文、生态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旅游景区...

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泾阳供电员工获优秀岗位能手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