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泾阳新闻 > 正文

泾阳县医院赴各乡镇召开对口帮扶座谈会

来源:华商报 2018-08-07 02:0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泾阳县医院张新疆副院长、医务科古轶主任带领医院临床5名科主任赴桥底中心卫生院、王桥卫生院、兴隆卫生院、白王卫生院、口镇中心卫生院,与5家卫生院开展对口帮扶座谈会。

会上根据5家卫生院对口帮扶工作的需求以及现行对口帮扶模式做了讨论,各卫生院院长各抒己见。经讨论,认为对口帮扶工作应结合各卫生院的实际情况,采取形式多样化的活动,例如授课、培训、坐诊、查房、义诊等,将对口帮扶工作做到实处,真正为当地老百姓服务。

张新疆副院长一行随后来到桥底镇东沟村的贫困户家中看望先天性心脏病术后的一名小朋友,叮嘱家属照顾好患儿,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疾病,积极配合医院做好后续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新闻推荐

陕港同行青年交流活动即将举行 6名西安青年代表完成取水取土 为两地“水土交融”做准备

青年代表在丝绸群雕下取土记者谢伟摄本报讯(记者赵辉见习记者郭旭)2018“四海一家·丝路长安”陕港同行青年交流活...

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泾阳县医院赴各乡镇召开对口帮扶座谈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