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泾阳新闻 > 正文

文化进万家活动渐入高潮 陕西多支文艺小分队基层送演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2-02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夏明勤)在省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下,“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自2018年12月在志丹启动至今,已渐入高潮。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派出的文艺小分队,奔赴基层一线,为群众带去文化节目,送去新年祝福。

1月31日晚,西安唐都医院大礼堂座无虚席,由文一艺术团担纲的文艺小分队,在这里为基层医务工作者和周边社区居民举办专场演出。演出活动由中国梦文化体验、中国梦文化福利和中国梦文化演出三部分内容组成。极具盛唐气象的群舞,悠扬的民乐独奏,滑稽的小丑表演,在现场掀起了一阵阵掌声。而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的春联和福字也成为现场的抢手货。

据悉,文一艺术团以“文化陕西,一路同心”为宗旨,是近年来活跃在对外文化交流与艺术合作舞台上的民营艺术团体,与数十个外国文化艺术团体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多次受到文化主管部门和驻外使领馆的好评。该团近日已经深入新城区、灞桥区、泾阳县、三原县渠岸镇、新兴镇等地开展了赠春联、送祝福和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所到之处,均受到乡亲们的热情欢迎。

据了解,在春节期间,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组织13支文艺小分队,分赴全省各地基层乡镇社区进行近百场文化惠民演出,确保全省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新闻推荐

全市治安大清查 维护稳定稳大局

本报讯(实习记者任凤)为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和谐稳定,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

泾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文化进万家活动渐入高潮 陕西多支文艺小分队基层送演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