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泾阳新闻 > 正文

共青团当“红娘” 咸阳泾阳300名返乡青年甜蜜相约

来源:阳光报 2019-02-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韩永国 通讯员 马沅聪)“这次活动办的真好,真希望可以在活动中能遇见心仪的女孩儿。”西安务工回乡的泾阳青年姚辉站在人群中有些羞涩地说。2月1日上午,来自咸阳泾阳各个乡镇的300多名外出务工返乡青年在龙泉公社参加了一场热热闹闹甜蜜温馨的婚恋交友活动。大家在这里以各种各样的趣味互动游戏来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情缘。

“这次活动是由团省委主办,咱们团市委协办的以‘丝路青缘·牵手幸福’为主题的婚恋交友活动,希望给当下年轻人提供一个健康向上的平台,来尽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团市委书记刘杰告诉记者,希望这些青年无论能否通过这次活动找到心仪对象,都能有一份快乐的收获。

活动一开始,青年男女在健身老师的带领下,跟随动感的音乐摇摆身体,双手有节奏的在全身拍拍打打,热身同时,也让现场气氛逐渐放松,通过“拍拍操”的预热,大家互相建立初步的印象,也展现了自身的青春活力和澎湃热情。随后,众人围圈而坐,开始逐渐展开心扉,介绍着自己的个人情况。羞涩的小伙子在大胆女孩儿的邀请下说出自己的名字;彼此陌生的男性同胞在一个结结实实的“熊抱”后就成了同乡好友;在同一地区务工的男女相互留下彼此的微信;年龄相近的单身青年们通过握手表达自身的友善……初识一群志同道合的友人,现场的青年男女纷纷露出喜悦的笑容。

“我最喜欢大家坐在一起,玩儿抓手指的游戏。主持人的口令每次都让我心脏砰砰直跳,深怕自己的手指被旁边新认识的朋友抓到。”参加活动的辛梦宇眉欢眼笑地表示,虽然并不着急婚事,但还是愿意参加此类活动。她想要认识更多的朋友,也喜爱这种热情洋溢的活动气氛。

活动尾声,逐渐熟悉对方的青年们被分成八组,分别对应活动主题的“丝路青缘·牵手幸福”八个字。八组成员需要共同协作,完成主持人分派的手工巨幅字样作品任务。八个组里分别选出一个组长和组长搭档后,前往活动后台领取任务所需的一袋彩色种子、一盒水彩笔、两卷双面胶和一张白色纸板。拿到手工材料的各组成员都纷纷聚拢起来,你一言我一语,集思广益,交流自己的设计想法,用明媚的心情装点全组的作品。

白色纸板的中央写下巨大的文字,字上贴满大大小小彩色的种子。字的旁边也被装饰的精美靓丽,缤纷多彩的花草、新年生肖的可爱小猪、活动当日阳光明媚的太阳……原本空白的纸板渐渐被众人的奇思妙想填满,各组成员还在最后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新闻推荐

匠心传承绽“金花” 记“天泰运”号人民茯茶

自古岭北不产茶,唯有泾阳出茯茶。陕西省劳模高续成是一位典型的茶人。近十年来,关于他和“天泰运”号人民茯茶的故事广为流...

泾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共青团当“红娘” 咸阳泾阳300名返乡青年甜蜜相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