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泾阳新闻 > 正文

泾阳警方破获跨省贩毒案 缴获毒品1050余克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2-15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任凤)近日,泾阳警方一举打掉了以刁某、徐某为首的重大贩卖、运输毒品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吸毒人员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050余克。

该犯罪团伙跨省运输、贩卖毒品,涉案人员多、分布广、情况复杂。获悉线索后,泾阳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进一步拓展线索,严查上线,深挖源头,力争将涉案成员一网打尽。

据介绍,2018年8月,该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三原籍男子屈某存在贩毒嫌疑,民警经过进一步工作,逐步掌握了与其来往密切的刁某、刘某、朱某等人的活动规律及屈某的贩毒活动脉络。同时,民警在侦查中了解到,刁某有广东深圳等地生活经历,屈某毒品来源极有可能购自刁某等人。

随后,民警立即赶赴深圳开展调查,在深圳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民警获取重要线索,刁某与从云南返回的柯某联系频繁,且与三原籍男子徐某多次接触,极有可能从云南经深圳向陕西贩卖毒品。经过半年的走访排查,2019年初,专案组彻底摸清了刁某、屈某、柯某、徐某、刘某、朱某、胡某等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及活动脉络。

1月21日,徐某从深圳乘坐长途大巴车返回陕西,行迹十分可疑。民警立即锁定该大巴车,全线开展不间断追踪。1月22日23时许,经过近30小时的连续作战,民警成功在西安市三府湾长途汽车站将徐某抓获,从其携带的手提袋中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两块,共计900余克。

经审讯,徐某供述查获的毒品系刁某付其报酬指使其带回陕西。随后,民警抢抓战机,马不停蹄,连续奋战,兵分多路开展收网行动,陆续抓获了刁某、柯某、朱某、屈某、刘某、胡某等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150余克,彻底斩断了这条由粤至陕的贩毒链条,有力打击了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气焰。

据了解,近年来,泾阳县公安局对毒品犯罪“零容忍”,始终坚持严打方针,保持高压态势,工作突出“打字”当头,主动出击,严厉打击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一年来,全局共破获各类毒品刑事案件19起,抓获嫌疑人26人,刑事拘留26人,逮捕18人,起诉14人,缴获毒品海洛因2900余克;查处吸毒行政案件43起,行政拘留43人,强制戒毒13人。(F)(2)

新闻推荐

省委督导组第二次来咸 督导专题教育工作崔勒宇主持汇报会

本报讯(记者李桦)1月30日,由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王建忠带领的省委第二督导组来咸第二次督导“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

泾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泾阳警方破获跨省贩毒案 缴获毒品1050余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