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无名男子车祸死亡 警方DNA比对找到家属

来源:华商报 2019-04-1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救助信息的共享,让泾阳县交警部门的一起“无名尸”案有了结果。

4月8日上午10时,咸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DNA室与咸阳市救助管理站联系,协调核查一起车祸死者杨某(化名)的具体信息。因为DNA比对显示杨某曾在咸阳市救助管理站接受过救助。咸阳市救助管理站接到电话后立即在救助系统内查询出杨某的详细信息及联系人。

经查,杨某为咸阳市郊县人,2013年12月4日被救助入站,2016年3月随其他23名滞站人员共同做过DNA信息采集,其DNA信息已入库。2016年12月27日,杨某家属将其接回。

经了解,2018年12月13日,杨某在泾阳县关中环线桥底段独自行走时遭遇车祸,抢救无效死亡。泾阳县交警部门张贴寻尸启事寻找无果,才抱着一丝希望进行DNA采集比对,结果与杨某滞留咸阳市救助管理站期间采集的DNA信息相同。现泾阳交警部门正与肇事方和死者家属协调赔偿事宜。华商报记者 王斌 实习记者 狄祎婷

新闻推荐

昨日恍入夏明日降雨来

昨天出门,你被灼热的阳光晒到了么?昨天西安最高温达32.7℃,夏季的感觉扑面而来。似乎春天还没过够,就该涂抹防晒霜打遮阳伞了...

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闲置资产出租2019-04-12 01:02
猜你喜欢:
评论:(无名男子车祸死亡 警方DNA比对找到家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