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探访西安宏兴乳业 看龙头企业如何助力陕西千亿羊乳产业发展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19-08-22 09:30   https://www.yybnet.net/

?严格把控品质

本报记者 靳民

8月13日上午,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品牌提升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宏兴乳业公司临潼羊乳生产基地举行。启动仪式前,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中省主流媒体记者,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代表近百人组成探访团,参观了宏兴乳业万吨羊奶粉生产线、品控中心、质检中心,探访了优质羊奶粉生产全过程,了解了西安宏兴乳公司在产品品控、管理、质检、品牌建设和产业扶贫等方面好经验、好做法。

标准化智能化自动化生产 80余道检测从源头保障“放心奶”

“今年2月份,我们公司投资1.5亿新建了这条万吨羊奶粉生产线,全部采用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和技术,‘五全’真空混合配料,超新杀菌浓缩,有效保护活性营养成分,‘二次复聚’功能干燥塔,生产的产品粉质颗粒均匀,色质乳白,达到入水即溶,无挂壁无沉淀,口感浓纯。”宏兴乳业工厂工作人员告诉大家,目前他们的工厂已经实现了标准化、智能化、自动化生产和包装,所生产的羊奶粉能达到国家一流标准。

在质检中心,宏兴乳业羊乳加工厂质量授权人孙勇军告诉记者,公司从奶源到成品全程严格把控品质,六大检测流程,无死角监控,确保产品质量;80余道1100多个检测项目、让隐患无处遁形,确保产品百分百合格,实现宏兴出品必属“放心奶”。

记者了解到,为了从源头上保证奶源质量安全,宏兴乳业在周至、三原、泾阳等地建有多个自有养殖基地。其中,在秦岭北麓率先建立了奶山羊养殖基地,环境优美,水草丰茂,绿树成荫,空气清新,被行业主管单位认定的标杆奶山羊养殖牧场。在泾阳建立的宏兴乳业大型现代化奶山羊养殖园区,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宏兴奶山羊标准化养殖教学科研示范基地。

让“世界武术民族羊乳”完美融合宏兴乳业品牌全球亮相

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会长、宏兴乳业公司创始人田苏辉介绍说,宏兴乳业公司拥有“冠羚”“欧莉莎”“德爱特”“蓓萌品牌”“名门贵族”等多个羊乳品牌,在品牌宣传上,坚持走经济和体育联合发展之路,鼎力支持中国武术事业发展,通过国际武术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中国国家武术散打队组织的国际国内武术赛事平台,让“世界的武术和民族的羊乳”完美融合,实现了宏兴乳业的品牌在全球亮相。

记者了解到,由于宏兴乳业在武术领域多年的倾情投入,众多武术世界冠军都是他们的忠实的粉丝。7月份,全国最大的婴童展在上海举办,武术世界冠军许家恒、杨顺洪专程到展会现场为宏兴乳业代言,给陕西千亿羊乳产业助威,受到了广泛关注。

应邀参加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品牌提升活动启动仪式的世界太极王子吴雅楠告诉记者,他和队员都感恩宏兴乳业的支持,今后他们还会走进陕西其他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企业的武术健身、形象展示、品牌提升提供义务支持,助力陕西农业与体育共同发展。

“以前对陕西羊乳了解不够,觉得在生产规模和生产方式上和牛奶有差距,这次看了宏兴乳业,对陕西羊乳产业的发展更有信心了,相信有这些龙头企业的带动,羊乳产业的未来会越来越好。”参加探访的媒体记者这样说道。

新闻推荐

泾阳公安局 召开总结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任凤)8月1日,泾阳公安局召开总结推进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表彰先进,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今年以来,泾阳公安局抓大...

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回首 马鞍桥2019-08-19 08:24
猜你喜欢:
评论:(探访西安宏兴乳业 看龙头企业如何助力陕西千亿羊乳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