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明令禁止以上学为“噱头”售楼 “孔雀城”竟称 买房可上学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2-28 01:27   https://www.yybnet.net/

政府管理部门明令禁止以上学为“噱头”进行房产销售,但位于咸阳市泾阳县的孔雀城项目置业顾问却告诉购房者:“只要在孔雀城买房,100%能上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陕西)实验学校,这是孔雀城的配套,在咱们这已经是第51座了。”

未取得预售证就开始卖房

日前,有读者向三秦都市报反映:“孔雀城在没有取得预售证的情况下就开始卖房,并承诺买房就可上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陕西)实验学校。”

接反映,三秦都市报记者来到位于咸阳市泾阳县临兴高速路南该楼盘营销中心,一置业顾问告诉记者:“孔雀城是全国前十强开发商华夏幸福开发的,项目总规划74平方公里,分20期开发,目前在售1期共7栋高层、8栋洋房,1073套房源,7、8、9、11号楼售罄,现还有1号楼、6号楼有房源可选,到现在已经卖出了700多套房子!”

三秦都市报记者在该中心五证展示区发现,其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颁发时间为2019年10月下旬,如何能在不足2个月时间卖出700多套房子?该置业顾问回复说:他们今年七八月份就开始销售了。记者随后要求采访其项目开发商,相关负责人以不方便为由拒绝。

住建部出台的《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规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不得进行商品房预售,不得对外认购、预定、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销售,不得向买受人收取或变相收取定金、预定款等性质的费用。违反者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针对违规销售的问题,泾阳县住建局回复记者:具体负责人外出。截至发稿该部门未应记者要求进行回复。

开发商承诺:买房100%能上学

近日,孔雀城的置业顾问又致电三秦都市报记者:“项目总规划74平方公里,以产业带动发展,不仅有住宅,还有医院、学校、商业、酒店、公园等配套。西安的户口可以在此买房。房源有4号楼、5号楼和1号楼3单元。房子均价5000多元到6000多元,洋房7000多元,首付五成送车位。孔雀城和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陕西)实验学校有合作,只要在孔雀城买房,100%能上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陕西)实验学校,这是孔雀城的配套,在咱们这已经是第51座了。交房时会给业主一个黑卡,拿着黑卡在产业新城消费有折扣,上学学费也有折扣。预计到2023年幼儿园到初中开始招生,2024年高中开始招生,大学待定。业主从幼儿园到高中都可以上。”

西安市双生分局一负责人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国家法规规定,开发商承诺买房子百分百可上其区域内不管是公立还是私立学校是肯定不允许的。”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孔雀城品牌创立于2003年,16年51城,目前,已经覆盖了环京、华东、华中和华南、东北和华北等区域。2019年,第51座孔雀城,入驻泾阳产业新城,开发商为泾阳县裕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规划74平方公里,分20期开发,项目区域规划将形成包含学府、生态、商务、活力等双环七境。

本报记者王瑾杨琪

新闻推荐

李三原现场讲授茯茶的“前世今生” 省茶人联谊会今年最后一期“茶学堂”完满收官

本报讯(记者郝振宇)你知道“茯茶”为什么叫茯茶吗?“茯”又是什么东西?12月13日,在古城西安省茶人联谊会举行的今年最后一期“...

泾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冬至别名新探2019-12-22 04:15
评论:(明令禁止以上学为“噱头”售楼 “孔雀城”竟称 买房可上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