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电影《丝路传奇之十面埋茯》杀青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09 02: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咸阳讯(陈飞记者李小刚)一部关注泾阳茯茶,讴歌陕商精神的电影《丝路传奇之十面埋茯》在泾阳拍摄,并完成后期制作,计划今年在央视电影频道及各大视频网络平台播出。

该片由西部电影集团、泾阳县委、泾阳县政府等单位联合摄制,是“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扶持项目”。以第二次鸦片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以赵家为代表的泾阳茶商,在泾阳茯砖茶沿古丝路西进的过程中,为捍卫中国茶西北集散地和祖先开创的丝路中国茶市场,与外来的经济入侵者之间发生的殊死搏斗,彰显了陕西人民在外敌入侵面前坚韧执着、同仇敌忾,不怕牺牲的大无畏民族精神。

作为又一部“影视陕军”力作,该片由西影数码传媒基地新生代导演张彰掌镜,辰析、张燕妮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丝路传奇之十面埋茯》在2016年起已进入采风与剧本创作阶段,拍摄转战泾阳茯茶镇、泾阳安吴青训班等地,‘三年磨一剑’,希望为观众展现一部叫好又叫座的精品力作。”出品人、编剧姜增祥说。

新闻推荐

2019中国旅游总评榜陕西分榜揭榜

2019年,是文旅融合发展、全域旅游成果大丰收的一年。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华商报共同主办的“文旅赋能全域陕西”...

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冬至别名新探2019-12-22 04:15
评论:(电影《丝路传奇之十面埋茯》杀青)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