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20余名作家记者聚焦干线公路养建管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26 1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伟)9月23日至25日,咸阳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知名作家、新闻媒体干线公路行”采风采访活动,邀请中国诗歌学会、市作协、市散文学会、路缘文学社等有关作家和包括《陕西交通报》《陕西公路》杂志等在内的数家媒体记者,共20余人,走近公路养建管一线,近距离感受咸阳公路人的日常工作。

三天来,作家、记者深入三原、泾阳、淳化、旬邑、彬州、长武等县市区公路服务区(停车区)、便民服务室、基层公路段等,通过边走边看边交流、边听边记边了解的方式,围绕公路信息化和智慧公路建设、山区公路养护、隧道日常养管、文明服务等工作进行采风采访。

在采风采访活动中,作家、记者被咸阳公路人凝心聚力加油干的工作作风、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所震撼。特别对咸阳公路管理局在108国道升等改造过程中对废料进行二次再利用以及自主研发的电动清扫机新设备给予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会通过新闻、诗歌、散文、小说等形式,把咸阳公路管理局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多角度、全方位表达出来。

据了解,此次采风采访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现咸阳公路事业“十三五”发展成就,展示咸阳公路职工践行“心中有党、身上有责、眼睛向下、干在一线”工作理念、养管人民满意公路的风采,加大咸阳公路事业和便民服务工作宣传力度。(B)⑧

新闻推荐

《泾阳历代碑石录》传承保护文化遗产

本报讯(谢涛)近期,泾阳县文联从众多的藏家中征集泾阳碑石中的拓片善本,约请地方文化学者,逐一进行校注,编辑成《泾阳历代碑石录...

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余名作家记者聚焦干线公路养建管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