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撞伤13岁女学生逃逸 民警奔袭300公里抓获肇事司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9-30 01:12   https://www.yybnet.net/

9月27日19时许,交警长安大队郭杜中队接到群众报警,辖区环山公路动物园段路面一名13岁的女学生重伤倒地,群众猜测是被车辆碰撞所致。接到报警,交警长安大队郭杜中队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展开调查,通过伤者受伤情况和地上散落的车辆碎片等痕迹,确定伤者为车辆碰撞所致,肇事车辆逃逸。

长安大队郭杜中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快速出击、缜密部署,通过彻夜不眠的走访调查、排查监控,连续奋战15小时,于28日中午12时许锁定一辆陕A牌照的大货车有肇事嫌疑。为尽快破案,查获真凶,给受害人讨回公道,郭杜中队中队长李建龙带领民警高随普、辅警李楠、方鑫,立刻奔赴车辆所属地泾阳,连夜开展追踪调查。

通过调查走访和与当地口镇派出所取得联系,调查肇事车辆嫌疑人刘某的家庭住址等相关信息,民警来到刘某家中,向其家属谈法规、讲政策,做了大量说服工作后得知,嫌疑人已驾驶车辆驶往安康。李建龙队长带领民警立刻沿高速公路展开追击,同时与嫌疑人沟通联系,得知嫌疑人刘某已经到达柞水地区。通过民警的不懈沟通、说服教育和多方劝导,最终成功劝说刘某掉头返回西安。28日23时30分,沿高速连续奔袭近300公里的办案民警在包茂高速太乙收费站口查获嫌疑人及肇事车辆,刘某对其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该肇事逃逸案告破,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了解,受伤女学生系长安区某中学学生,事故致身体多处骨折,正在医院接受救治,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文/图米娜本报记者朱娜

新闻推荐

牢记谆谆嘱托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咸阳市电子商务工作稳定向好发展

本报讯(记者冯萌)今年以来,咸阳市有效扩大市场规模,不断夯实发展基础,电子商务工作得到持续快速发展,经营业态日趋丰富,逐渐迈向...

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飞越秦直道2020-09-20 23:55
猜你喜欢:
评论:(撞伤13岁女学生逃逸 民警奔袭300公里抓获肇事司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