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2020“泾阳茯茶杯”飞越秦直道拉力赛在黄陵甘泉举行分站赛 蓝天飞行“翼”显魅力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9-30 06: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锋 张凡)近日,2020“泾阳茯茶杯”飞越秦直道拉力赛在延安市黄陵、甘泉两地举行分站赛。来自陕西、四川、重庆、河南、河北、内蒙古等9地的16位动力三角翼飞行员,在黄陵上空完成动力三角翼飞行表演、单人动力伞表演等一系列活动。

飞越秦直道拉力赛此前已举办了两届,该赛事是国内首个以“秦直道”命名的航空越野拉力赛事。本次比赛路线为泾阳—黄陵—甘泉—靖边—乌审旗乌兰陶勒盖—神木—东胜—包头五当召,共8站7个赛段,穿越陕西、甘肃、内蒙古3地17个区县,最终到达大赛终点内蒙古包头马池古城,全程近900公里。本次拉力赛旨在推广航空运动产业,打造国内一流水平的动力三角翼越野赛事品牌,带动区域旅游经济。

在延安市分站赛的飞行活动中,动力三角翼飞行、单人动力伞表演等项目的选手们以熟练的操作,将精彩的飞行表演展现在蓝天之上,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展现了航空运动的魅力。

据介绍,飞越秦直道拉力赛已列入国家体育总局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及航空运动协会年度训练计划,该赛事探求大秦直道、推动大秦旅游、宣传第十四届全运会,以赛代训,为全运会选拔储备航空运动专业人才,以航空运动比赛及航空文化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地方文化特色产业等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新闻推荐

非法经营国家管控药品男子获刑5年6个月

本报记者董永军药品不是谁想卖就能卖的,必须取得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照。然而,泾河新城一男子杨某却无视国家法律法规,在未取...

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泾阳茯茶杯”飞越秦直道拉力赛在黄陵甘泉举行分站赛 蓝天飞行“翼”显魅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