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泾阳各景区假日旅游理性有序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13 08: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谢涛)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不少人走出泾阳饱览祖国大好河山,也有人选择留在泾阳,在与家人团聚之余,到泾阳域内健身赏景,悠闲自得地体会节日的喜悦和金秋的韵味。泾阳各景区游客秩序井然。

在郑国渠旅游风景区,游客们体味千年历史文化,观赏神奇泾河大峡谷。这个秋天游客来郑国渠,拥抱一山的风情。站在龙涎瀑、龙须瀑旁,感受凉风习习,水雾扑面而来的惬意与舒适,乘船穿越泾河大峡谷,感受船行水波骤起的浪漫。洞天福地的神秘黑沟,四面环山的浮云台,明丽见底的凸碧潭,遗世独立的孔雀湾都会让人感受到在青山间探索的美妙。

在安吴青训班,优美的环境吸引了不少游客,连日来,尽管是阴天,但丝毫不影响游客们游玩的兴致。来自四川的刘女士和朋友们开着车专程从成都赶来,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当接过安吴青训班景区工作人员端上的“国庆面”时,刘女士激动地说:“祝我们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在龙泉公社,修缮一新的泾阳家风馆国庆期间盛装亮相,传承泾阳当代好家风,成为不少游客的打卡地。

“您是两个人用餐,肉来半份就够了,您看需不需要调整?”在龙泉公社小吃街,当看到有客人需要点餐时,服务员都会主动上前为客人介绍菜品的结构、数量。该小吃街的菜品规格按“例”“份”“位”来标注,提醒消费者适量点餐。吃多少,点多少,吃不完,再打包,已成为一种新时尚。

为保障游客游园安全,泾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出台了安全预案,并联合泾阳县公安局对各大景点加大了保卫巡逻力度,其中,安吴青年训练班实行现场预约参观游览,入馆游客均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B)(10)

新闻推荐

从小事入手 把实事做实

乔文洁在批发市场卖辣椒。本报记者崔福红通讯员庞曼文/图9月15日,乔文洁把辣椒摘好装袋,凌晨三点开着三轮车拉着200余...

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我的家乡在泾阳2020-10-12 06:25
猜你喜欢:
评论:(泾阳各景区假日旅游理性有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