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泾阳交警 开展冬季道路运输安全整治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1-15 08: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田苗 记者 沈广睿)为巩固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交通安全“除隐患、防风险”专项整治行动效果,按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统一部署,日前,泾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加大执法震慑力度,组织开展冬季道路运输安全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中,执勤中队以211、108国道、青训路、环山路等路段为重点,合理安排勤务,加强清晨、午后、夜间等薄弱时段的警力部署,全力以赴投入集中整治行动。民警紧盯“两客一危一货”、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持续加大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农用车三轮车违法载人、国省道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严重违法的查处力度。同时,结合冬季交通管理重点,分析研判近期交通事故特点,在全县范围内设置四个固定检查点集中开展酒驾夜查专项整治行动,迅速形成交通违法严管严查高压态势。

截至目前,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06起,酒驾28起、农村面包车超员104起、货车超载36起、涉牌涉证229起。(F)(2)

新闻推荐

牢记谆谆嘱托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咸阳市设施冬枣绿色高效种植技术走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本报讯(记者崔亦馨)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泾阳的设施冬枣绿色高效种植技术,申报为国家科技部适宜向“一带一路”国家转移的...

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夜游茯茶镇2020-12-29 23:40
评论:(泾阳交警 开展冬季道路运输安全整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