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礼泉新闻 > 正文

礼泉四项措施扎实推进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提升

来源:咸阳日报 2017-09-30 12:03   https://www.yybnet.net/

礼泉强化措施,扎实推进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提升。

一是提升认识,认清形势,抓住重点,兼顾全局,将完成主要经济指标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千方百计增加固投数量,切实抓好重点项目、园区项目,加快推进工业项目建设步伐。

二是正确看待县域发展态势,重视经济下行压力,本着积极进取的原则,坚定信心,增添措施,找准工作的切入点,抓具体、抓细节、抓出成效。

三是发扬争先进位、追赶超越精神,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及时掌握主要经济指标进展情况,扎实做好各项统计工作,确保全县三季度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四是加强上下协调联系,准确掌握统计口径、核算依据等相关信息,并积极对照市上指标排名情况,提升三季度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的质量,同时全力做好四季度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新闻推荐

贵州六盘水“三变”经验激发礼泉农村改革动能

六盘水农村“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改革,从根本上解决了资源、资金、农民分散这一阻碍农村发展的顽症,以股份合作为纽带,推动了农村经济规模化、组织化、市场化发展,创新了农业生产经...

礼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礼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礼泉四项措施扎实推进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提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