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礼泉新闻 > 正文

载1.5吨苹果小货车侧翻 苹果散落路面,高速民警帮捡拾

来源:华商报 2018-03-30 02:06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和救援人员正在帮忙捡拾散落的苹果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3月27日,一辆拉载1.5吨苹果的小货车发生侧翻事故。咸阳高速交警紧急施救,最大限度地挽回了货主的损失,确保了路面安全。

3月27日下午1时50分,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泾兴中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K83+700处(渭南至户县方向),一辆拉水果的小货车侧翻在道路上,车上货物撒落在路面。接警后,民警史展华、刘鹏、辅警贺恩勃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时,民警看到一辆白色的川A76×××小型货车侧翻在地,路面全是水果,占用了两个车道和应急车道,加之高速公路过往车流量大且车速快,极易引发二次事故。随后,民警按规定示意来车减速慢行,并及时组织路政、救援等部门人员共同清理散落在车道上的水果,同时对事故车辆进行吊起扶正后拖离高速公路。经过1个多小时紧张救援,下午3时现场被清理干净,道路交通恢复正常。初步估计,此次侧翻造成车主直接损失3000余元。

据了解,这辆小型货车驾驶人李某是四川南通人,当日从礼泉拉载1.5吨苹果准备送往四川。行至事发路段时右后轮胎爆胎,导致车辆发生侧翻。

新闻推荐

要投诉 小区储水池长期不清理

3月15日读者来电:丰登公寓饮用水储水池长期不清理,住户们都担心饮用水不卫生。3月1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桃园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徐寨小学外接送孩子黑车多3月16日读者来电:未央区石化大...

礼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礼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载1.5吨苹果小货车侧翻 苹果散落路面,高速民警帮捡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